宋野鬼

微博:宋野鬼-1972
/永远爱小吴老师/

只要是你,做什么都很浪漫/为城

*激情口嗨速摸/沙雕日常向/把备忘录的梗清一清

😾🐶撒糖专用通道


前文:[咋着,您约会还施行扣分制?] 

 

正文:

 

   就这样,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我说…李大为。”

 

    抱头蹲在马路牙子上的年轻人脑袋动了动,抬手掌止住要劝他的陈新城,他正从自闭的情绪转向自我怀疑,没有什么比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夸口接着就被现实挫扁还让人痛苦了。

 

    如果有,那一定是,你喜欢的人正拍着你的肩膀,说,啥大不了的,咱不弄那不就完了。

 

    “不行,我就不信这个邪了。”李大为噌地站直,跺两下蹲麻的长腿,拉起陈新城手腕,往刚才的摊子大步流星。

 

    “老板,二十块钱的圈。”李大为十分严肃,从乐呵呵的老板那揽过套圈,套了一满胳膊,顺带抓一把给旁边满脸你又来了表情的陈新城。

 

    “我今天一定要把那只猫拿下,不拿下,我名儿倒着写。”

 

    愤愤说完,一个套圈瞄准,打着旋飞出去,完美避开那台子上的小瓷猫摆件。

 

    眼看着离转换称呼越来越近,李大为胳膊上的套圈也越来越少,陈新城站一旁,默默想着为大李这名叫出来有多别扭,再说也不能约个会,一晚上就跟套圈杠上了。

 

     那就,救救孩子吧。

 

    陈新城站的地方太靠边,按理说他八竿子也打不着李大为迟迟拿不下的小摆件,但是。

 

    在喜欢的人面前,潜力永远是无穷的。

 

    于是,一个给李大为加油打气的小孩注意到他身后的伯伯,瞧着他撅撅嘴上下打量手里的圈子,活动肩膀,然后抻直手臂,眼睛闭起一只,甩手扔了出去。

 

    “中了!师父,套中了!”李大为惊喜的原地欢呼,扭身看陈新城溢于言表的欣喜,俩眼放光。

 

    “那个那个师父,我想要那个。”

 

    两人位置直接调换,陈新城从偏远的角落晋升c位,李大为拥着他,本着指哪打哪,孩子想要就套的基本方针,陈新城靠着手里的圈子,直接把摊位上一排摆件收入囊中,准确的说是李大为手里的袋子,老板刚给的。在李大为讨伐般喊声催促下,老板那个套中了,那个也套中了,老板给拿一下那只的喊声里,碰上硬茬的老板给默不作声的陈新城竖起大拇哥。

 

   得,唯一一只活的小白兔还让这俩人套走了。

 

    抹汗的老板递过去又套中的,看陈新城的架势,再看李大为手里一兜子的物件。

 

    感情这俩人上夜市进货来了。

 

   “是约会!”李大为在熙熙攘攘的人声中叫着,陈新城长条脸木讷,拎起笼子,把小白兔一并塞进李大为手里。

 

   “管管你的嘴,什么都往外说。”

 

   “本来就是嘛,师父你太厉害了。”李大为星星眼里都是崇拜,师父不愧是师父,还是我的师父,美滋滋的李大为贴住陈新城后背,腻歪着,在他耳边不停夸,小嘴跟抹了蜜似的。

 

    手里圈子总算丢完了,陈新城搓搓双手,命中率百分之百,虽说没有一个是李大为套的,但也把年轻人臭屁上天了。

 

    让李大为可别呲着牙傻乐的陈新城瞄到那只兔子,犯了难,两人工作性质平时都没有时间照顾,更别说还有个活蹦乱跳跟动物园偷跑出来的猴子似的李大为。

 

    经过眼神商议,李大为点点头,蹲下笑的阳光灿烂,将手里的小白兔送给了一直看他们的小朋友,对面家长忙晃自家孩子,快谢谢哥哥。

 

    站李大为旁边的陈新城此时嘴角勾出淡定的笑,眼神柔润看着李大为去摸小孩的脑袋。

 

    他也在李大为站起来前,抚平李大为的西瓜脑袋翘起的发丝,“走吧,去前边看点别的。”

 

    人流如注,李大为一手拎着套来的摆件,一手牵着陈新城的手,在来往的人中摩肩接踵,直直奔向长龙一条的小吃摊。

 

    “师父你吃糖葫芦吗?吃棉花糖吗?买两个烤肠垫垫肚子吧。”

 

    还好最后一个选项他能接受,陈新城接过李大为递来的烤肠,见人上嘴就咬,刚要阻止,小年轻被烫的脸皱成一团。

 

      真愁人。

 

   “没人跟你抢,那么烫不会吹吹啊。”

 

    “烫舌头了师父。”李大为眨巴眼里的小泪花,大着舌头,含糊的说。

 

    陈新城伸手给他拿走,“拿过来,一会儿再吃,饿了先买点别的。”忽然他话锋一转,疑惑道,“不对啊李大为。”

 

   还在试探用舌尖舔嘴皮子的李大为看陈新城大小眼瞅他,摸不着头脑,“咋了师父。”

 

  “来的时候你不刚吃了煎饼果子,饿那么快。”

 

   李大为登时绷不住,一张俊脸苦巴巴的,他嚎啕,“掉了啊,我的煎蛋,我的肠,我的薄脆!”

 

    “我就多余问你!”陈新城梗住脖子,憋出一句,抬腿往前边走,手上牵着十指扣住他的李大为,根本松不开。

 

   “啧,你自己拿着吃,多大人了,还得喂啊。”陈新城不举手递,李大为自己倒是低着头,咬他手里的烤肠,咬完再直回去。

 

    “师父你也吃啊,都不咋热乎了,别吃凉的。”李大为一手拿过去两根签子,自己叼嘴里一根,戳陈新城嘴边另一根。

 

   薄薄一层油蹭到嘴唇,润了一块亮,陈新城眼神对焦,再去看李大为歪头冲他期待着什么,垂下去手指,陈新城张嘴又抿紧,约会玩的就是主打一个浪漫,虽然老警察不明白互相喂吃的有什么浪漫,但咬下一口烤肠时,心里确实淌进暖暖的热流,可能李大为先去追着他手里咬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吧。

 

   “还得喂啊——”

 

   李大为收回手,拉长了嗓音,活像在煤气罐旁边玩打火机疯狂在爆炸边缘试探的,不出预料,陈新城鼓起的脸颊刚嚼了没两下,耳垂就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

 

    内心狂喜的年轻人露出来得逞的笑,他怎么就这么爱陈新城的小表情,戳心窝子,天,好看化了。

 

 

   “师父,我想坐那个。”李大为瘪瘪嘴,指着不远处的闪着五彩灯光的游乐设施。

 

    举目望去,又收回视线,陈新城无奈的平端着甜筒,“你把这个先吃完行吗祖宗。”他从不吃这,要不是李大为贼心不死非让他尝,结果痛苦面具了一路,那表情不亚于在kfc吸了一口冰可乐。

 

    “旋转木马?”陈新城掏手帕给李大为擦手上甜筒化掉的液体,扫视那些一上一下形色各异的大马,不由得想起佳佳小时候老问他,什么时候能带她去游乐园,去玩旋转木马,年轻时所里忙的脱不开身,他一直推迟着女儿的期盼,直到现在佳佳都已长大成人。

 

    “师父,师父?想什么呐。”李大为拉低头,伸脸看陈新城落寞下去的脸色,那两道眉蹙在一起,指头圈住他的手指,李大为谈道,“我小时候我爸不着家,我妈一个人更没功夫带我,我可羡慕同学能跟着爸妈去游乐园,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呢,师父你也没坐过吧。”

 

    “你去吧,我看着你坐。”陈新城收起手帕,神色隐隐一丝冷淡。

 

    估摸着陈新城是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李大为挠头,咬咬嘴唇,去握陈新城的双手。

 

    “那我们去玩别的,等佳佳妹妹放假了,咱们一块去游乐园,骑大马!”

 

    陈新城的头一下抬起,怔怔看他,他怎么猜到的。

 

    李大为弯唇笑了笑,黑亮的眸子里流光闪动,他垂下眼帘,声音低低,凑陈新城像说悄悄话。

 

    “那现在,咱们能一块玩碰碰车吗?”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