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野鬼

微博:宋野鬼-1972
/永远爱小吴老师/

咋着, 您约会还施行扣分制?

激情口嗨速摸/沙雕向/把备忘录的梗清一清

😾🐶撒糖专用通道

前文:[打住,我可是陈新城的正牌男友! ]


正文:

《男朋友也是要扣分的》


“芜湖,到了到了!师父。”


李大为手腕搭在陈新城两肩,喊叫着律动十个指头,挠的陈新城当即要摔车。


他抖擞肩膀,回头训斥,“我又不是看不见,瞎叫啥瞎叫。”


歪歪斜斜的,勉强穿过密集人群,李大为不停朝两边扭脸,良久,他惊叹道,“好多人啊。”


骑行终于告一段落,电瓶车停在路口,上沿有路障不好骑,陈新城下来车,默默在心里念诵,都到门口了,千万别出什么幺蛾子。


转脸见李大为稳如泰山的又充当起车撑,他扶正车把,掐一边腰,凑过去脸瞧他。


“我说李大为,你领我上这数人来了。”


被忽然贴近的师父吓到,李大为直呆呆梗住,吹成三七分的刘海翘着边,他忙站起来,弯腰陪着笑,“绝对没有!我说人多说的是热闹,您看里边,咱这不就是来过二人世界的,我怎么会领您数人呢。”


“行行行,再贫现在就给我回家去。”


陈新城一扫手,指着那边树下一排电动车,“你去,绕过去把车停上边”,说完解下头盔,揣进李大为手中,还是不放心,又多嘱咐两句,“记得锁车,别忘了拔钥匙。”


李大为顺手戴上头盔,边说边躲开路人,“您就把心放肚里吧,这边人这么密集,哪个偷车贼想不开来这找活。”


见陈新城不再回他,李大为扭身一屁股坐上车座,启动加电,前车轱辘一抬,直接碾着马路牙的沿上去了。 


陈新城:“……”


脸色木讷了,陈新城眼下跳跳,用手掌揉一把眼皮。


现在这年轻人,一点也不稳重。


“扣你五分。”


不稳重的年轻人锁好他师父的宝贝坐骑,车钥匙环在手指上飞舞,“师父,您刚才说什么呢?”李大为一蹦一跳地蹦下来,呲着大白牙靠近陈新城。


陈新城瞄他一眼,胳膊横抱在胸前,给他比划伸出五根手指头。


李大为脑子一顿,飞速闪过零星片段,看看陈新城饶有乐趣的表情,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也展开瘦长的手指,穿进陈新城指间,紧紧握下去。


陈新城还张着手指,突然被环环相扣,一如他不理解而拧巴的眉毛,他的手往后扽了又

扽了。


李大为笑眯眯地,让他手臂像被电击了似的。


“你…你干什么玩意儿李大为。”那眼神也像放电,酥麻麻的,整的陈新城开口就成了结巴。


李大为以为陈新城不好意思,拉紧他的手,脚尖对脚尖的站着,笑容更加放肆几分,“师父,没想到您还挺主…动。”


“……”


“嗷!”


李大为揉着吃了陈新城一记爆栗的脑壳,大小眼委屈地眨也不是,不眨也不敢瞅陈新城,只得偷摸的瞥,见自家师父掐着腰又训道,“主动,主动你个头,李大为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啊?谈恋爱也是要保持距离的,拉拉扯扯的,二十多岁的人了,就不能稳重点,上蹿下跳像个什么样子。”


训的人下一秒就要把头扎土里似的,陈新城照常嘴炮输出,也不知怎么,一看李大为贴过来,心里就莫名窝起火,忍不住指着他一通说。


可话说完了,二人间的气氛却凝滞住。


陈新城硬气的快,瘪的也快,感觉到李大为抓他的手劲松了,绷着张长条脸,拧巴起来,开始在心里回想方才那话是不是过重了,年轻人活泼点他犯得着这么说人家么,还是来约会的,刚到门口就泼这孩子冷水……


滴滴——


身后电动车的灯照了满背,李大为眼前扫过刺目白光,他闭眼,攥紧陈新城的手赶快往后退。


正沉浸在自我检讨里的陈新城刚准备好安慰李大为的腹稿,耳边喷过喇叭声,下一秒整个人都被拽过去。


可谓是一头撞进怀里,满眼星星,脚下差点挨了拌,堪堪双手把住李大为的胳膊。


“大哥骑车看着点人啊!”


“不好意思吭,没注意,没注意。”


陈新城侧脸,看骑车的人三十出头,虎背熊腰的,轻松一抬车把,车轱辘迈上路沿,直接骑上去了。


“……”


“师父,师父,闪腰了?”李大为微低头,关切询问着。


陈新城站正了,扶着腰向后挺背,“差点儿,照你这个拽法,我早飞出去了。”


李大为嘿嘿笑两声,扶完陈新城的手背到身后去。


陈新城重新扣好崩开的袖扣,倪两眼李大为阳光帅气的脸,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大为…”


“哎师父,您刚才说的扣五分,什么扣五分啊?”李大为打断他,好奇地抓抓后脑勺。


陈新城被他打岔,张口那话就变成了,“你不是没听见吗?”


“听了,没听太清,您给谁扣分呢,不会是我吧。”


“昂,除了你这还有第二个人能让我扣啊。”


李大为如同被人当头给了一棒,他惊诧地胡乱猜着,“啊?什么分啊,不会是扣光了就不让我当您徒弟了?还是不能转正式警员了?”


陈新城没料到他能猜这些,还以为会说出多不靠谱又气人的话,这么看这小兔崽子心还是蛮正的。


“都不是,再猜。”陈新城决定打个哑迷,他又伸出来三根手指头,在李大为眼前晃晃,“你细想想,猜不对扣十分。”


不知奇怪的扣分项规则如何,李大为着实慌了,转动脑筋快速捋着近几天的细节,盯着三根手指后中年人微挑的眉,疑惑陈新城什么时候变得爱逗人玩了。


“还没猜出来啊。”陈新城背着手在前面走,李大为则走一步落一步跟在旁边,嘴里念叨,手上认真掰扯。


“三…三…三…”


路过几个夜市入口前的书摊,李大为快走两步挡在陈新城面前,苦闷着一张俊脸,央求陈新城,“到底是什么啊师父,您就别逗我了,我真猜不出来。”


陈新城一副拿孩子没办法的模样,他清清嗓子,“那就给你提个醒吧,你,三,我扣分,明白了没。”


李大为不解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朝天看,“我,三,您扣分…”


可算把你小子治住了,陈新城见李大为要把脑袋想破似的,慢悠悠踱步,心情乐滋滋的飘然起来,他就不信李大为能想到,那可是他豁出去老脸也说不出来的。


李大为挠过被陈新城敲疼的脑壳,眼睛一闭一疼,灵光乍现,他望望中年人的背影,被陈新城老小孩的脾气给弄笑了。


他眼珠一转,扯着嗓子,生怕前面的人听不见,大声喊道。


“不是吧师父,您跟我约会还用扣分制啊!”


淦!心里话被轻易被喊出来了。


定在原地左右要找地缝的陈新城,恼也不是羞也不是的气愤愤转身,在路人频频投来的视线下,指着计谋得逞的坏小子,手要抖成筛糠。


“李大为你!”


“扣一万分!”


评论(4)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