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野鬼

微博:宋野鬼-1972
/永远爱小吴老师/

打住,我可是陈新城的正牌男友!

*激情口嗨速摸/沙雕向/把备忘录的梗清一清

*以下全来源于生活

😾🐶撒糖专用通道

前文:[就是说,你们八里河都是学表演的吧?] 

 

正文:

 

《我俩的骑行故事》

 

 “前边有交警…”

 

等红绿灯时后边的李大为来了这么一句,陈新城眺望两眼,有交警怎么了。

 

陈新城回他道。“我没喝酒。”

 

“不是师父,头盔。”李大为抓陈新城的衣摆,小声道。“不戴不是罚20块钱吗?”

 

陈新城闷哼一声,看红绿灯倒计时进入十,他慢悠悠地说。“那等到交警跟前,你跳车跑,跳的时候跟我吱一声,我到前边等你。”

 

“啊?诶,师父你别,别过去,咱绕道绕道。”李大为忙撇一眼交警的方向,说话间屁股下的车动了,一众电动车里李大为手忙脚乱拉过卫衣帽,脸贴陈新城的背。

 

秉着他看不见交警,交警就看不见他的心理,就那么过去了。

 

“他没看见我诶师父。”侥幸逃过20罚款,李大为挠头,转瞬想起身为人民警察,这样做太失偏颇了,给陈新城印象一定不好。

 

斟酌一下,李大为叫陈新城。“师父你停停车,我去交罚款。”

 

“交什么罚款?李大为,新规定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你都读还给我啦,还是说你是个十二岁的小朋友,你想交罚款,交给我,我拿20块钱给你买把棒棒糖吃。”陈新城给他一顿说,说的后边没了声。

 

“我想吃师父你真给我买一把么。”李大为小声嘀咕,风声太紧,陈新城只听见前面我想吃三个字。

 

“多大了你。”

 

“我八岁!”

 

 

“这大个子八岁!乖乖,吃什么长大的?”

 

煎饼摊的大爷刚敲破鸡蛋,惊讶地扫量比陈新城还高的小伙子。

 

陈新城翻出钱包,从里边捻出几张纸币,手肘戳李大为一下。“别听他贫,二十好几了,刚还闹腾吃糖吃糖,钱放这了。”

 

“哎好,二十多啦,找对象了吗?”

 

“找了,追了一个月呢,今天刚谈第一天。”李大为兴致勃勃,眼珠不停瞄陈新城的表情,见他没说话,他直接抱住陈新城的胳膊。

 

陈新城被他一撞,扒开李大为的手。“啧,腻歪什么,真当自己是八岁啊。”

 

“嘿嘿,师父说我几岁就几岁,在您这我可不就是小孩,跟您腻歪不显得咱俩亲嘛。”李大为没皮没脸的劲上来,陈新城真怕他一言不合秃噜出去什么,急急认可堵他的嘴。

 

“行行行,拿上你的饼,还有两条街才到夜市,老实点。”

 

“我可老实了。”

 

李大为跟大爷拜拜,接着一蹦一跳跟上陈新城,跨过后座,收上去腿,俩人又开始往四条街以后的约会地点奔。

 

 

拨开袖口,马上七点,天渐渐有点黑蒙蒙,到了以后指不定要玩多久,想想那夜市离家也不近。

 

“坐好了。”陈新城扣好头盔,眼色一凛。

 

耳边风声加大,手中塑料袋飘飞。

 

 

“师父!你太快了!”

 

尾音冲散进呼啸的风,李大为展开手臂捏住前面人的肩膀,侧探出的头迎面被风吹凌乱。

 

而我们的司机陈师傅,压下去要给他白眼的冲动,手腕子往下一按,加满了电。

 

李大为的瓜皮头吹成鸡窝,他仍在呼呼地风声中扯着嗓子,撕心裂肺。“师父!你听见我说话了吗!我说您骑的太快了!”

 

马路上人不多,可以任由驰骋,换了电瓶是不一样,速度比往常快的多,只是这后边聒噪的倒霉徒弟,陈新城想给他颠下去。

 

“我吃饭在喝风师父!”

 

肩侧是李大为的手指,和李大为吃到一半的煎饼果子,薄脆渣飞他脸上,陈新城忍者般。

 

降速,再降速。

 

速度20迈,心情自然嗨。李大为笑颜绽放咬了一大口煎饼果子,电动车硬是坐出劳斯莱斯的舒适,倚着靠背,望头顶掠过的树叶,树杈。

 

“师父!”后面突然鬼叫一声。

 

陈新城慌神差点拐马路牙子上,他没好气回吼道。“叫什么叫,什么咬了你是。”

 

李大为往前一把搂住陈新城的腰,他举起手里的煎饼袋,面饼皮晃两下。“我的煎蛋,还有一半火腿肠,掉了,它掉了师父!我还没吃几口啊。”

 

“……”陈新城一口气憋的没上来,又被李大为使劲一搂,当即刹闸,伸腿,下车。

 

李大为两条大长腿充当车撑,眨巴眼,看陈新城下车,欲言又止地瞪他。

 

于是乎,不明所以的李大为等他师父下文,捧起只剩面饼的煎饼果子,往嘴里塞着,鼓鼓两颊,一边嚼一边扯了哭腔,委屈地念叨。“可怜我七块钱的煎饼果子,就剩煎饼了。”

 

陈新城感觉天灵盖要冒烟,差点眼前一黑,他咬牙指李大为。“李大为你!”

 

“虽然是师父付的钱,但师父你不会想让我去捡回来吃了吧?”李大为嘟嘟囔囔地说,不可置信地停住咀嚼,看陈新城指他,他转身往后指。

 

一侧车辆过去时不约而同瞅他俩,陈新城扶着腰,有种要被李大为这鬼问题蠢哭的酸涩感,他气急反笑,拉开衣服从内兜里掏着。

 

掏出手巾,走近他,揪过李大为的耳朵。

 

“你能好好吃吗你,吃的满脸都是。”嗔怪地给他擦掉嘴角的酱。“快点吃了你骑着,一会快了一会慢了,再嫌这嫌那把你扔大马路上喝风吧你。”

 

捏李大为下巴左右看看,确定干净了,陈新城叠好手巾,拿他没办法似的叹口气。

 

陈新城扶正车把,皮鞋交叠,眯缝三角眼就那么瞅他。

 

“咋了师父,我又蹭上酱了?”李大为手背擦了下嘴唇,再低头看胸前,确定干干净净后继续塞煎饼。

 

陈新城眉毛一拧,他讷讷道。“我怎么收了你这个傻徒弟。”

 

“缘分天注定,可遇不可求,再说了,我现在可不光是徒弟,还是您的正牌男朋友。”目光灼灼,李大为眼里盛了点点得意的笑,见陈新城老脸要挂不住,赶紧几口吃掉剩下的饼,塞的满满。

 

陈新城无言,打开车筐,拎出蓝布袋。“试用期,我可没说你是正牌的。”说着递过去水杯。

 

“我唯唔…嗯啊我…”

 

“…咽下去再说话。”

 

李大为比个ok手势,往嘴里灌水。

 

被陈新城薅起来,李大为跨上车座,放好杯子他信誓旦旦道。“我肯定努力,师父你就看我表现,我绝对会成为正牌男友,谁都别想跟我抢!”

 

“哎呦。”陈新城在后边抬手给他脑袋一个爆栗。

 

他捏捏脖子,催促李大为。“别废话,快点走了走了。”

 

李大为扭头露出白牙,挥舞着手,振臂呼喊一声。“启航!”

 

“……”

 

 

后座风不大,天知道李大为刚鬼叫鬼叫的,是在嚎什么,陈新城揣起胳膊,他瞧着这个点路灯快亮了。

 

李大为戴上了头盔,避免头发爆炸,陈新城伸手给他理正歪斜的帽子,路灯亮起,一路灯光温柔,风声呼呼。

 

陈新城嗓里哼起不知名的调子,他伸手张开五指,夜风吹刮,涌出指缝,抬头树木成荫,清脆悦耳地沙沙声,昏黄灯光照着人眉目,目光闪动间陈新城松下疲倦的精神,准备微眯一会。

 

“师父!”

 

肩膀一抖,陈新城语塞睁眼。果然还是没打消扔他下去的想法。

 

李大为侧头冲他喊。“师父你冷不冷,你冷就抱住我!”

 

“我不冷。”陈新城扁扁嘴,拉紧衣服,揣好手,回他时再次闭眼。

 

“啊?你说什么——”

 

“嘶,我说,我不冷,听着了吗你?”陈新城靠过去躬身应他,声音大了些。

 

“那您也得抱紧我点了!”李大为口中急道,车速逐渐慢了。

 

搞什么鬼?陈新城不耐烦撤出李大为遮挡视线的背,看清前方不足五米的一排减速带,未来得及厉声喝他,李大为忙不迭地喊道。

 

“师父抱紧我啊!”

 

这次如愿以偿,两条胳膊紧紧箍住细腰。

 

“李大为!你就是专…挑…好路,走。”身为乘客的陈师傅被颠了个七荤八素,额头一下下磕李大为背上,瞪圆眼睛在后面大喘气般嚷他。

 

“师父,您松点,快勒死我了…”李大为痛苦的吐了吐舌头,终于是骑出了致命地区,和他想象中的和谐景象,大相径庭,他觉得胃都被勒小了。

 

老警察手臂结实的肌肉他见过,也刚切身体验了。

 

现在停在路边,陈新城双腿撑稳车子。

 

李大为“启航”了不到一条街,他脱头盔,要解甲归田般。

 

郑重将控制权双手捧出。“师父,您的坐骑,还是您带着我吧。”

 

“……”彼时陈新城没有起身。

 

因为他屁股被颠的生疼,现在正局部麻醉中……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